:::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什麼!日本第一吉他大師福田進一要來了!

  • 04/15/2016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 9b8cf0c11fa24d0da4387eb3f1b5a5bddf9f132c.jpg
  • cba7d54be4ac5f43b7377fa2c0b73ae7491e8b9a.jpg
  • bcd647afa11f229d83e846567a631474323505d1.jpg
  • f17d161db7100033bdc06d792b3590bf3db9455b.jpg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陳銘涵報導】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吉他大師福田進一將於下午2時30分,於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松怡廳進行演出。本次活動由東吳大學美育中心與台灣吉他學會共同主辦,請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快來一起大飽耳福並一睹吉他大師的風采吧!

 

福田進一生於日本大阪市,他自幼學習古典吉他,並在歐洲深造,至今已演奏吉他將近五十年。福田也獲得許多吉他國際大賽的肯定,並擁有「日本第一」的美名。本次演出福田將帶來《四首魯特琴組曲》,分別為J.S.BACH: Lute Suite in A Minor, BWV 995 (巴赫: A小調魯特琴組曲,作品995)、J.S.BACH: Lute Suite in E Minor, BWV 996 (巴赫: E小調魯特琴組曲,作品996)、J.S.BACH: Lute Suite in A Minor, BWV 997 (巴赫: A小調魯特琴組曲,作品997)及J.S.BACH: Lute Suite in E Major, BWV 1006a (巴赫: E大調魯特琴組曲,作品1006a)。巴赫無庸置疑為一位偉大的音樂家,舉凡鍵盤樂器、管絃樂器到音樂大賽上,處處皆可見到巴赫的作品,而本次福田將演奏的《四首魯特琴組曲》更是巴赫為撥弦樂器留下的最珍貴作品。

 

福田將使用四把價值超過上千萬的名琴,配上豐富的藝術性及完美的演奏技巧,演繹出巴赫的《四首魯特琴組曲》,陪大家度過一個充滿美妙樂聲的下午。

 

【文/英文四陳銘涵 圖/台灣吉他學會、美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