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海外遊學團】2016英國劍橋、美國波士頓遊學團免費說明會

  • 04/15/2016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推廣部

【推廣部訊】

東吳大學推廣部主辦一年一度的暑期遊學團免費說明會開始囉!今年將要由東吳教師帶領學員到英國劍橋及美國波士頓,置身全英語環境並體驗當地文化風情。藉由EF提供多樣化的遊學體驗,透過彈性多元的課程設計與獨特的海外旅行安排,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在快樂的環境中快速學習語言並適應不同文化。 

每週安排26堂英語課程(國際同學混合分班),其中包含14堂一般語言課程、6堂線上課程、4堂選修課程、2堂演講課程。課程全外籍師資練習,不僅能快速增進聽說能力,EF國際同學來自世界各國,訓練多元視聽;獨有的演講課程具國際時事與趣味議題,大幅提升英語聽力指數。課後活動則由學校每日安排多樣活動,體育、藝文、參觀導覽以及團康活動等等,依照個人喜好可與相同興趣的國際同學相互交流,增進國際人脈。詳情歡迎參加免費說明會!

 

【免費說明會資訊】

週五場次 19:00─4/8,4/22,5/6,5/20

週六場次 14:00─3/26,4/16,4/30,5/14,5/28,6/4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5117會議室

預約專線:02-2311-1531 分機2762 陳小姐

【文/賈興梅組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