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城中校區教室外借出現確診者足跡 本校師生均無直接接觸

  • 01/19/2022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東吳大學防疫小組

防疫確保莫驚慌!
各位師生同仁大家好:
今天19號下午約五點,學校接到衛生單位通知,本校5211教室在1/16(周日)曾有新冠肺炎個案足跡,請學校協助提供疫情調查所需相關資訊。學校立即查詢周日當天活動的相關細節,確認該活動並無本校師生參加,且每次大場地活動結束後學校均依例用紫外線進行消毒!

惟在活動結束後場地消毒的工友同仁,因為輪班工作,該同仁這幾日均未到校,目前學校已經請其暫勿入校,至醫院進行PCR檢測並持續關注個人健康狀況無慮時、始可入校。

5211教室自1/16後均未有單位借用,直至1/19已經經過將近三天時間,請同學不須過度恐慌。接下來的14天,請各位同學做好健康自我監測,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盡量減少出入公共場所,避免聚會、聚餐,出現發燒( ≥38˚C)、嗅/味覺異常、腹瀉或有呼吸道症狀,請立即佩戴醫用口罩,撥打1922或聯繫衛生局,依指示至衛生局指定之醫療院所就醫,且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就醫時並應主動告知醫師為「自我健康監測」 對象。

小小動作,大大保護,請各位同學提高身健康注意力,一起守護東吳對抗病毒。

本校相關防疫規定,如有疑問,請洽防疫專線:
【外雙溪校區】0910-270050及2881-7734
【城   中校區】0910-270060及2389-0952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關心您
我愛東吳 東吳愛我
11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