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線上第1哩拉近你我距離 熱烈歡迎東吳新鮮人

  • 09/02/2021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德育中心

【學生事務處德育中心訊】

歷經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及指考延期,8月31日終迎來110級新生,東吳新鮮人準備好展開大學新生活了嗎?歡迎你的到來!

國內外許多高等教育實證研究及學者專家均明確指出,大一新生初入學的新生輔導是影響其大學生涯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本學年雖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第1哩新生定向輔導系列活動改以全線上活動進行,但仍結合全校相關行政單位、各學院系及校友總會資源並以「認識東吳、定位自我、多元學習—打造π型人才」為目標,在9月6日至17日期間規劃了一系列課程與活動,如「班級時間」、「學系時間」、「各式統籌及選修課程」等,協助新生在正式踏入校園前,先以線上方式認識學校資源、熟悉師長與環境。第1哩團隊也將於新生開學首日,9月22日夜間以直播方式辦理「線上入學典禮」,由潘維大校長、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各學院院長代表歡迎東吳新鮮人,而歷屆新生喜愛的東吳校訓推大球活動,也將以嶄新方式呈現。

新冠肺炎疫情或許拉遠了你我現實世界的距離,但第1哩團隊仍持續利用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一步步拉近東吳新鮮人與學校的距離。

學校師長給新鮮人的祝福、註冊事項及第1哩活動等相關訊息,請至東吳新鮮人天地」網頁查詢。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校學生事務處德育中心,聯絡電話:(02)2881-9471分機7102~7109。

  1. 第1哩活動預告片
  2. 東吳新鮮人天地
  3. 東吳第1哩 Unto a Full Grown Man粉絲專頁

【文/德育中心許瑜容專員 圖/110第1哩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