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疫情升溫莫驚慌 全體防範保平安 5/13起入校全面實聯制

  • 05/12/2021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東吳大學防疫小組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訊】

依據教育部110年5月11日校安中心公告,本校經防疫小組會議後,擇定近日重要防疫措施如下:

一、本校為強化校園防疫,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議,自110年5月5日起實施疫苗接種假(含接種後發生不良反應),學生自接種之日起至接種次日24時止,得檢具疫苗接種紀錄卡,免具就診或其他證明於接種後一星期內向教師辦理請假程序,得不受缺課扣分限制。

二、因疫情升溫,自明日(5月13日)起,兩校區採全面實聯制,入校須出示相關證件,並請宣導師生自我健康管理

三、自5月13日起,師生訂外送餐點全部管制,所有收貨只能在第二教研旁三角花園處。

四、兩校區餐廳桌面減量並將裝設隔板;進入餐廳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另自5月13日起,每日11時30分至12時30分餐點一律外帶。

五、圖書館維持現有防疫相關措施,地下閱覽室控管在100人內,將多開放教室供同學自習使用。

六、校內90人以上授課教室,得採遠距教學或分組到校或分班上課;針對通風不佳教室,可更換至其他有有窗戶教室上課。

七、6月2日舉行之校務會議,初步規劃分城中及雙溪校區兩場進行。

八、本校外借場館部分,即日起至6月8日不外借,已登記外借超過100人者予以取消,未滿100人者,可續借仍應依防疫規定辦理活動,取消者可辧理退費。

九、校內各單位活動請注意出席人數,應遵守中央疫情指揮規範,如低於100人的活動都須做好戴口罩、量體溫、噴酒精及實聯制與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

十、本校體適能教室請體育室加強消毒。

十一、有關畢業典禮舉辦,因在6月12日舉行,因此仍需視疫情狀況,再另開會做最後確認。

針對上述相關防疫規定,如有問題,請洽本校防疫專線:

【雙溪校區】0910-270050及2881-7734

【城中校區】0910-270060及2389-0952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關心您

                                                                                                        我愛東吳 東吳愛我

                                                                                                        1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