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疫情升溫 校園防疫行動更謹慎

  • 05/11/2021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東吳大學防疫小組
  • 01.jpg
  • 02.jpg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月11日宣布,國內出現「感染源不明」本土病例讓社區感染的風險增加,因此宣布即日起到6月8日,將疫情警戒提升到第二級。請本校各位師生同仁,也需謹守防疫規範,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一、社區相關防治規範,請全校師生同仁注意

 (一) 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須依規定全程佩戴口罩,未遵守規定且勸導不聽者將嚴格開罰。

 (二) 所有集會活動需落實確保民眾維持社交距離或全程佩戴口罩並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消毒、人流管制、總量管制、動線規劃等措施。

 (三) 原則上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除非上述集會活動若能採固定座位且為梅花座、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飲食,得提報防疫計畫報請地方主管機構核准。

 (四) 餐飲業應落實「用餐實聯制」、環境定期清潔/消毒,從業人員佩戴口罩、勤洗手,並協助顧客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公筷母匙等個人防護措施,無法落實前述措施之業者,建議民眾外帶用餐。

 (五) 搭乘捷運、雙鐵(台鐵、高鐵)、客運等大眾運輸禁止飲食。

二、109學年各院系自辦畢業典禮之防疫措施,請配合以下辦理:

 (一) 辦理活動前請先進行風險評估及自我檢核(集會活動風險評估與自我檢核表下載網址:https://web-ch.scu.edu.tw/hcc/file/11510)。

 (二) 參加人員實聯制(至少包含人名及電話號碼,東吳大學訪客健康關懷問卷網址:https://course.sys.scu.edu.tw/acv/portal.aspx)。

 (三) 進入會場前量測體溫並消毒雙手。

 (四) 採取梅花座或盡量保持座位間隔並全程戴口罩。

 (五) 各會場內儘量避免用餐,且拍攝所有會場參與活動人員之照片。

 (六) 如於校外場地辦理,除一般防疫原則外,另請配合該場所防疫規定。

 三、針對上述相關防疫規定,如有問題,請洽本校防疫專線:

【雙溪校區】0910-270050及2881-7734

【城中校區】0910-270060及2389-0952

 

                                             我愛東吳 東吳愛我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關心您

                                             11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