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校慶健康齊步行 歡慶東吳121

  • 03/28/2021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吳語嫣報導】

本校歡慶建校121年,推出一系列健康活動,由福委會舉辦的教職工健走活動-「121健走去」、讓大小朋友一同參與的家庭日趣味競賽;還有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組成的「健康121一起InBody」活動,多元活動促進師生健康、活力滿滿。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緣故,無法百人同時健走,「121健走去」活動採個別健走模式,於110年3月13日到4月13日期間,參加者都可以使用手機app進行健走。活動開放121個名額,於時間內完成121公里就可以獲得福委會贈送的3C手環。董保城副校長勉勵大家疫情期間莫忘鍛鍊體魄,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順心如意。福委會還舉辦「友善東吳、多元成家」家庭日活動,兩人以上即可參加乒乓球、跳繩等多種團體趣味小競賽,除了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外,完成後可以獲得精美禮盒組。

健康暨諮商中心主辦的「健康121‧一起InBody-免費量測體驗」,內容包括身體組成分析、肌肉脂肪分析、部位別肌肉分析以及內臟脂肪等健康數值,健諮中心會根據個人的健檢報告,建議適合的運動方向與飲食。現場參與同學表示透過本活動還能量測自己的體脂,真是獲益良多!

東吳校慶舉辦一系列健康活動,除了提供健康概念外,也希望大家能在生活中培養運動習慣。吃得營養、動得健康、頭好壯壯,讓我們一同攜手度過疫情,與東吳校慶一二一,共襄盛舉在一起!

【文圖/哲學四吳語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