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德育中心】職場品德力講座-生命中的試煉與挑戰

  • 02/26/2021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德育中心
一、講座大綱:在人生的路途中,一定需要不斷披荊斬棘,一步一腳印的勇敢前行,人都需要擁有正向的信念,「信念,能挖掘出深藏在內心的無窮力量」,如果你相信能成功,信念就會鼓舞你去達成;如果你認定會輸,信念就會讓你嘗到失敗。生命、生涯需要自己去探索。另外,具備有「不放棄」的精神,帶著挑戰的「勇氣」及無畏向前的能力,是職場人重要的品德價值,職場人生是失敗或是精彩,都由你決定!
二、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德育中心
三、參加對象:東吳大學全體師生
四、活動時間、地點:
(一)110年3月29日(星期一)17:20~19:20外雙溪校區G101會議室。
(二)110年3月30日(星期二)17:20~19:20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
五、講師:IG人氣作家樂擎
「樂擎」在IG中有高達82萬人次追蹤,他因為細膩的文筆加上扣人心弦的故事而受歡迎,後來也出版了《願你的深情,能被溫柔以待》、《筆尖上的擺渡人》、《那些關於上大學,你需要知道的事》、《才18歲,你可以成為任何人》等等著作,還常常去台灣各地學校演講,人氣相當高。
經歷:Urschool教育諮詢平台顧問/1111人力銀行職涯發展專區專欄作者/上海復旦大學通識教育論壇台灣清華代表/博客來心理勵志類、金石堂新書季排行暢銷作家/TEDxNCUE年會分享講者
六、本活動採美育認證及行政人員登錄心得後採計教育訓練時數認證
七、提醒戴口罩及攜帶環保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