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社團慶典:東吳森友會 社團夥伴來相會

  • 01/31/2021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群育暨美育中心

【校園記者蘇恩然、群育暨美育中心報導】

群育暨美育中心延續往年的「社團五月天」活動,在12月份舉辦一連串的社團慶典,這次主題為「東吳森友會」,自109年12月14日至22日規劃豐富的動、靜態活動,讓師生感受社團人熱情與活力,留下美好的青春記憶。

開幕活動於12月15日中午在望星廣場舉行,參與團隊有數學系系學生會、日文系系學生會、社工系系學生會、光年現代詩社、熱舞社、舞蹈研習社、UB服務團隊、中國醫藥學社、吉他社等9個社團,結合時下流行的遊戲健身車競賽,展現社團的合作力,並宣傳即將於1月23日出發的東吳第3哩單車環島活動;靜態擺台則在綜合大樓二樓展售區,透過遊戲進一步認識各社團的特色。

12月16日首度登場的「舞之毛毛蟲的遊戲人森:社團趣味競賽」,同社團、營隊的同學五人一組,以趣味躲避球、競走毛毛蟲,齊心協力的完成比賽,與夥伴重溫團結一起的氛圍。活動最高潮則在12月22日晚間於望星廣場的社團特色競賽暨110全國社團評鑑檔案徵選頒獎,共有37個社團參與,展現榮耀的一刻。

本次活動計畫負責人社工系四年級林昶安同學表示,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許多社團、服務隊無法舉辦活動或出隊服務,希望透過這次的東吳森友會讓社團凝聚,並藉此活動提供各社團表演的舞台,展現社團的努力與成果。展望2021年,期許各社團能蓬勃發展、永續經營。

【文圖/社會四蘇恩然、群育暨美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