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微」你不可的新旅程—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畫

  • 01/31/2021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林芹瑜報導】

台灣微軟公司與本校生涯發展中心於109年12月21日,在城中校區5211會議室舉辦「微你不可—校園分享會」講座,邀請本校企管系四年級林禹辰同學,分享在微軟產品協銷部門擔任實習生的大小事,並提供在場學弟妹許多寶貴建議。另邀請本校企管系107級畢業校友,現任薩泰爾娛樂的業務總監潘瑋翔學長,分享如何培養軟實力和硬實力,以及規劃未來人生方向。

現任台灣微軟法務暨公益事務部門資深經理,也是本次微軟實習計畫負責人Grace,引用微軟公司執行長薩蒂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的名言:「要成就不凡,不只要行動,更要懷抱夢想」,來為講座拉開序幕,並鼓勵在座學弟妹做任何事要擁有主動積極的態度及懷抱熱情。林禹辰學長則說道,在微軟實習期間,實際深入產品協銷部門,開拓了視野,更因此接觸到許多有趣的產業,而各式學習都增進日後進入職場解決問題的能力,非常推薦大家參與微軟實習計畫。

如果有聽過臺灣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那你可能會知道薩泰爾娛樂這家公司,擔任業務總監的潘瑋翔學長表示,可以透過職缺的要求條件,進而補強自身能力,並且更加確定未來職涯方向。此外,他也建議同學持續增進個人硬實力,並多關注產業近況,學習溝通技巧及建立人脈,以培養軟實力,期許大家勇於跨出舒適圈,不要只是紙上談兵。

想更加了解微軟這間公司嗎?未來台灣微軟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包含企業參訪、實習計畫等等,都歡迎大家關注微軟實習—未來生涯體驗計畫粉絲團,勇於嘗試、積極學習,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特別的經驗!

【文/國貿二林芹瑜 圖/台灣微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