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2020東吳聖誕嘉年華 一起走進童話世界裡

  • 12/22/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環境安全衛生暨事務管理組

【環境安全衛生暨事務管理組訊】

        聖誕節要到哪裡才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呢?不用捨近求遠,東吳大學兩校區內就有美美的聖誕布置,每晚17時至22時30分亮燈,在聖誕前夕,讓師生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

        雙溪校區聖誕樹位於綜合大樓一樓西側前空地,主樹以本校後山竹子搭出5米高骨架,加以松針、飾品、燈飾及校區內撿拾的松果裝飾而成,周邊利用雪白小石子、倒樹枯幹、聖誕紅加以裝飾,加上三隻金光閃閃的麋鹿家族,吸睛度十足;另,聖誕樹旁一閃一閃黃色及白色燈海走廊,彷彿天上眨眼的小星星,呈現浪漫視覺感受。

        城中校區除第五大樓前繽紛璀璨的聖誕樹外,今年首度於第一大樓(崇基樓)大廳規畫第二聖誕燈區,經二個多月設計及執行,以學校後山竹子削成短截做成圍籬,圍籬裡鋪以整片雪白鵝卵石,上頭放置聖誕老公公、麋鹿、小熊、企鵝、松鼠、樹燈等布置,除增添了幾分童話色彩外,整體造景彷彿來到雪地中的耶誕小村莊。

        兩校區的聖誕布置均由花工及工友團隊精心規劃及布置,執行過程中除以回收物製作之成品進行裝飾外亦善用既有資源以減少支出;經過聖誕布置景點時,別忘了停下腳步、拍照打卡,觀賞屬於東吳的聖誕風情。

【文/環安衛暨事務組 圖/環安衛暨事務組、營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