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誰是張藝?最有社群號召力的非主流網紅

  • 12/20/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謝書亞報導】

        東吳學生會於109年11月27日在外雙溪校區國際會議廳,重磅邀請到最有號召力的90後網紅—張藝前來演講,吸引大批的「藝家人」前來共襄盛舉,在講座開始前,現場就已排起長長的人龍,為的就是一睹張藝本人的風采。

        張藝以簡單輕鬆的口吻,講述實用的臉部保養,鉅細靡遺地為同學解答,隨即他話鋒一轉,向同學問道:「你們回到家是自由的嗎?」一個簡單的問題,引導同學一同回顧他的童年記憶。父親長年酗酒、晚歸,讓他心智變得比同齡的孩子更成熟,每天放學就陪媽媽做生意到凌晨兩點、等父親回家,是他的國中日常。張藝說:「我還是很愛我父親!」,多年以來,父子關係一直是他最想解決的事情,所以就算再忙碌,每到假日張藝依然會回到台中老家幫忙顧店,藉此陪伴父親、增進感情。

         當談到「藝家人」時,張藝表示即便再辛苦,只要想到自己背後有強大的粉絲支持,就有動力繼續往前。他認為就算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粉絲的真心,不論自身名氣多高,他也會堅持把粉絲的來信看完。他鼓勵在場同學們要找尋自我的價值與獨特性,並且不要在意他人的目光,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盲從,才不會讓自己在聲光世界中迷失。張藝還說,如果人生只有成功,就沒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他使用簡單的拍片日常向同學們說明,不要害怕失敗,有起有落的人生看起來才有趣,並建議同學不去做自己不能掌握的事,即使必須拒絕一個很好的機會,他還是希望大家能準備好再出發,因為機會終會以不同的形式回到身邊。

        張藝展現他大方、有親和力的一面,同學的歡笑充斥著整個會議廳。號稱最有社群號召力的他,也同時擁有著強大的吸引力,在場每位觀眾,無不全神貫注地聽他的分享,從話語之間就能發現他不做作的真摯情感,不擺架子的個性,加上他跳脫框架的創意思考,這就是他的魅人之處,這就是張藝。

【文圖/中文四謝書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