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喬遷之喜—城中第二大樓社團空間啟用

  • 10/28/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群育暨美育中心

【群育暨美育中心訊】

        本校城中校區社團活動空間自民國91年遷入第六大樓以來,18年後因第二大樓地下餐廳搬遷,學校空間經全面性考量進行調整,民國107年底啟動社辦搬遷計畫,終於在民國109年10月,完成80個社團進駐,並於10月20日於2123會議室進行啟用典禮,潘維大校長、李坤璋學務長、莊媖琁總務長、學務處蔡志賢專門委員、學務處各單位同仁以及社團同學們一同迎接嶄新的社團空間。

在典禮中,藉由搬遷影片的放映,瞭解學校規劃的歷程以及師長的祝福與期許,加上同學的殷殷期待,可見這成果得來相當不易。潘維大校長表示,從空間需求到位置擺設,都是由同學出謀獻策、協助規劃設計,凸顯出學校重視同學的聲音,雖然不一定非常完美,但這就是群育教育的精神所在,而透過參與社團學習到溝通協調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更有助於往後的職涯發展。另頒發「108學年度社團搬遷規劃屬性代表」證書,感謝同學們貢獻心力。

        啟用儀式是在地下室積木牆前,由潘維大校長及李坤璋學務長,為SU(東吳校名英文縮寫),拼上紅、黑校色色塊後,所完成的一幅美麗風景。此次構圖是由校友所設計製作,由幼鳥象徵學生心懷東吳的畫面,搭配熱氣球代表夢想升空的祝福寓意。未來,積木區將開放提供社團同學創作,是一個可充分揮灑創意與增添空間美學的角落。

        師長與同學們在典禮後一同步行參觀社辦空間,五間綜合教室分別命名為德聚討論室、智豐會議室、體躍舞蹈教室、群享多功能大教室、美鳴練團室,以期發揮五育精神,並在共享概念的社團辦公室中,學習人際互動與培養各種社會能力。

*城中校區學生社團搬遷紀錄影片連結:https://youtu.be/4UD7Vaejz2k

【文圖/群育暨美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