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本校與中和高中簽訂策略聯盟 深化合作共創雙贏

  • 10/13/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招生組

【教務處招生組訊】

        109年9月21日本校與新北市立中和高中,於外雙溪校區戴蓀堂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未來兩校將在多元課程開設、學習資源分享及生涯輔導等各面向建立密切合作的夥伴關係。

        中和高中創校於民國79年,為新北雙和地區第一所公立高中,學生人數超過2,200人,規模為新北市前三大之高中。現有220名畢業生於本校就讀,是本校第三大學生來源高中。

        為展現對本次合作協議的重視,潘維大校長親自出席簽約儀式,並邀集趙維良副校長、詹乾隆教務長、商學院傅祖壇院長、招生組陳雅蓉組長、財精系湯美玲老師偕同出席;中和高中柯雅菱校長亦率該校教務、學務、總務、輔導、圖書館主任及總教官等全校一級處室主管全員蒞臨,展現十足誠意。會中雙方特別針對考招新制變革、學習歷程檔案、多元選修課程、教師增能課程及學術型營隊等項目深入諮詢溝通,進行意見交流。期待以本次簽約為起步,持續深化各項合作,積極創造雙贏。

        簽約儀式後,更安排高中與會師長參觀本校圖書館漫讀區,由李宗禾館長親率同仁進行導覽;接續參觀外語學院德國、英美及日本文化教室,三系系主任均親自簡報介紹,足見本校對該校來訪之重視。該校與會師長皆對我方之熱忱接待表達誠摯謝意,更對本校完善而多元的學習環境留下深刻印象,為本次簽約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文圖/招生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