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開學防疫「五」告讚 有你配合會更讚

  • 09/03/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東吳大學防疫小組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訊】

        各位同學,開學即將來臨,本校防疫措施不僅沒有因為暑假而鬆懈,在開學後,我們將需要更積極投入防疫工作。以下透過「五告讚」,再次提醒同學們,一起共同遵守防疫守則!!

第一讚,常用肥皂勤洗手!

        以肥皂洗手才能真正消毒殺菌,讓手部更清潔,而且平時出沒公共場所,更要謹記用肥皂勤洗手喔!

第二讚,室內場所戴口罩!

        在任何室內場所,只要無法保持室內社交距離1.5公尺,一定要記得戴起口罩,避免因飛沫傳染喔!

第三讚,每天都量測體溫!

        每天早起都需要量測體溫,一旦體溫超過37.5度,請你在家休息或就醫。在學校發現身體不適有發燒問題,也請盡快至健康中心確認體溫並就醫。

第四讚,保持好社交距離!

        建議民眾避免出席各項近距離需求的集會活動。如果需要,建議人與人之間,在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離,若雙方正確佩戴口罩,則可豁免社交距離,但處於擁擠、密閉之場所仍應佩戴口罩。

第五讚,要做好個人衛生!

        應注意「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提醒同學如果出現呼吸道症狀時,應主動配戴口罩並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平時用肥皂勤洗手,養成良好個人衛生習慣,以保護自己及家人健康。

        上課時間如有任何不適,請戴上口罩至兩校區健康中心,雙溪校區B214,城中校區6105。

        防疫專線電話【雙溪校區】0910-270050及2881-7734

                                【城中校區】0910-270060及2389-0952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關心您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