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城中二大樓地下室即將完工 迎向全新學生社團活動空間

  • 07/06/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群育暨美育中心

【群育暨美育中心訊】

        為使城中校區餐飲作業能適法營運,本校於107年11月開始,規劃城中校區空間調整。將餐飲櫃位從二大樓地下室遷移至六大樓一至三樓,六大樓社團辦公室以及綜合教室則遷移至二大樓地下室。二大地下室空間總共318坪,規劃為三間綜合教室、一間舞蹈教室、一間練團室、三間器材室以及社團辦公區域,期待能夠提供社團同學多元化的使用空間。

        109年2月,董保城副校長、莊媖琁總務長、群美中心、學生會以及各屬性社團代表召開會議,為提供社團學生現代化與效能化的使用方式,以創新合作及資源共享的概念來取代社團固定配置的思維,本校將迎來全國第一個共享社團辦公室!

        自109年4月開始,社團學生們開始為了社辦搬遷進行準備,開始清理各個社團辦公室,將老舊的物品淘汰。而群美中心也定期與各屬性社團代表開會,討論未來社團空間的細部規劃與使用規範。5月時群美中心師長帶領學生會以及各屬性社團代表至新的社團空間參觀,學生們紛紛表示對於新空間的期待,並提出許多未來使用上的相關建議,同心協力讓社團空間更加完善。

        原訂109年6月要搬遷完成的社團空間,因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為避免群聚風險,於109年5月決定暫緩搬遷,預計將於109學年度第一學期完成進駐。

【文圖/群育暨美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