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精彩在東吳」東吳116周年校慶展活力 民歌手曾淑勤校友回娘家 職棒總教練謝長亨教棒球 皮卡丘打排球

  • 03/10/2016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 |
  • 作者:校園記者/馬麗昕、黃羽萍報導

【秘書室訊】

東吳大學建校116周年校慶暨運動會,將於3月12日(星期六)於外雙溪校區舉行校慶揭幕!由各學系學生創意妝點,學生會穿皮卡丘裝開場舞創意繞場,預計有2千500人齊聚田徑場熱鬧開場!體育室邀請前中信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親自指導棒球擲準比賽及投球表演,另社會資源處也邀請民歌歌手曾淑勤(法律系校友)為母校獻唱以青春活力的元素和師生一同歡慶東吳大學生日快樂!

「400公尺 挑戰萬元獎金」

此外,校慶中眾所矚目的高懸36年未破的男子400公尺,「偉國障礙」55秒紀錄,只要能突破紀錄,就能從紀錄保持人─企管系72級校友吳偉國手中領到一萬元獎金,去年近一秒之差的歷史系姚君翰,和實力不容小覷的社會系黃柏崴,今年將捲土重來,挑戰紀錄賽。

30東吳,同學會了沒?」

社會資源處與校友總會聯合舉辦畢業30年校友Homecoming「30東吳,同學會了沒?」系列活動,邀請校友們一起回到母校,「東吳校友合唱團」將與民歌歌手曾淑勤合作,帶領大家回到青春的80年代,懷念大學時代的美好時光。除了東吳的悠揚校歌,展示於第二教研大樓的「老照片,話東吳」展覽,更透過珍貴的照片與影像,重拾東吳的歷史軌跡,再現溪城風華。

「皮卡丘慶典」體驗日式風情

今年學生會展現不同以往的校慶風格,以日式慶典以及大型主題人物-皮卡丘結合,讓大家體驗日式風情及回味童年的時光!包括皮卡丘開場舞蹈表演、皮卡丘排球賽、神社、和服換裝、Cosplay遊行、擺拍活動等。特別的是,走進雙溪校區內,一盞一盞紅色的燈籠讓東吳校園如同日本動畫般的青春和熱血,燈籠的點綴也彷彿讓東吳校園添了新裝,增添不少喜氣。

116校慶運動會,精彩在東吳,就在3月12日,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