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歡迎加入東吳親善服務團 成為校園禮儀大使

  • 03/08/2016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軍訓室
  • 57fdec801f110b2908ea845b5882b8062791646c.jpg
  • 01ee8b91db23622b9d04f4d6f1fc0d514a1c1cbf.jpg
  • 4163a96deffde4694c72322529c1d27184f9947e.jpg
  • ddd91152e278516e79200ceac6cd2ac20b092dd3.jpg
  • b4b898940166d725bbfa7aeb128ecb9e58b917a4.jpg
  • 68070f6c31c3873a58e3db4f26469fa3bf5234fe.jpg

【軍訓室訊】

從媒體報導中可以看到雙十國慶等重要慶典都有優雅與端正的親善大使,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你(妳)想成為其中的一名金釵、金帥嗎?你(妳)嚮往擁有優雅的儀態,成為一位文質彬彬,舉手投足落落大方的紳士與淑女嗎?歡迎加入東吳親善服務團,讓我們一起築夢,圓夢。

是升學的首選  親善團助你(妳)圓夢

東吳親善團自102年成立以來,至今已經邁入第三年,本團目的在於透過服務學習、品格教育及專業禮賓、接待等訓練培養端正典雅、落落大方的校園青年使節。對內參與校內各項大型及各院系所相關活動,對外則可參與招生宣導及雙十國慶等政府舉辦之各項慶典,本團成立重視培育智慧品德兼修的全人,是許多家長及學生慕名就讀的原因之一。通過第三屆親善服務團第二階段面試,成為正式實習團員裡,有位團員特別提到她是在某個機緣中看到東吳親善團臉書粉絲頁的介紹,對它有了深刻的印象,從此「東吳大學是第一志願學校」,只是希望有機會成為親善服務團的成員之一,就讀東吳是她的明智之選,進入親善團則是她實現夢想的第一步。可預期,她將是未來最亮眼的一顆寶石。 

特聘豐富經歷師資 全心全力培訓

本團團員才華洋溢,除了專業的學科專才,具備國、臺、英、日、德、俄、越等雙重及多重語言能力的學生眾多,不乏擁有舞蹈、音樂、美術、詞曲創作、魔術等才藝。成立不到三年,就獲邀到政府官署擔任重要的禮賓接待人員及親善大使,東吳的真善美盡在這些團員的舉手投足中展露無遺,一次次的亮麗表現、優雅體態、端莊儀容、適性適宜的應對進退,處處深獲政府機關與嘉賓的讚許。猶記得親善團團員第一次擔任本校畢典的禮儀大使,傑出的表現讓校內師生為之驚豔,更造成眾多家長及嘉賓爭相合照的轟動,甚至還有家長詢問學生如何成為親善團的一員,有這些的佳績都是要感謝學校全力的後勤支援,侯尹宜老師無私的全心教導。

學校特聘請有20年美姿美儀專業經驗的侯尹宜小姐擔任本團教育訓練講師,侯尹宜老師積極地將日系服務文化引進國內,針對校園或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設計客製化禮儀課程,課程內容除了美姿美儀、各種禮儀、彩妝課程、語文課程、語文能力,還有重要的口條訓練。這些課程都是免費提供給團員,不僅有豐富的課程,還有舒適的專屬團辦可以讓團員精進學習,更有優質的旗袍,實際體現身為親善大使的真善美。

值得一提,東吳親善團的旗袍,布料絲綢兼防皺,長度是依黃金比例,合身合宜,特別襯托親善大使的端莊優雅與年輕人的活潑朝氣,最特別的是領口的扣環,一般慣見的都是雙豆扣,旗袍領口扣環卻是特製的「SCU」字體呈現,讓人一眼就看到東吳大學的校徽象徵,每位穿著這身旗袍的親善大使代表著東吳的精神「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

還在觀望嗎?不要猶豫了,東吳可以給你(妳)專業的知識,親善團可以給你(妳)軟實力,加入我們的團隊,你(妳)就贏了一半!想知道我們的精彩活動,請加入東吳親善團粉絲專頁,可以隨時掌控我們的最新訊息哦!錯過今年角逐的同學們,不要失望,明年再接再厲。

【文/軍訓室 圖/親善服務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