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健諮中心關心您】春假期間請遵守校園防疫守則

  • 03/27/2020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健康暨諮商中心
健康宣傳 【別說你不怕!請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各位教職員生大家好:
東吳大學即將進入學術交流週連續九天的假期,在此期間呼籲各位教職員生,為降低國內防疫負擔群聚感染風險,以保障學生受教權益,教職員生均應避免出國,既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千萬不要心存僥倖,謹慎為要。
請全校教職員生全力配合遵守防疫守則並加強自主健康與衛生管理。教育部已於3/13通函大專校院,減少或暫緩各類師生出國研習交流活動,3/17教育部依傳染病防治法,宣布大專校院3/18起至本學期結束,應避免教職員工生非必要或非急迫之出國,並須加強自境外返國教職員工生之清查及健康管理措施。
如因自境外返國教職員生,請在入境後進行居檢疫並主動至東吳大學APP,填寫「發燒出國檢疫隔離」登錄以主動告知學校,如有發燒及身體不適也要立即就醫並登錄。
以下再次提醒休假期間的防疫守則:
1. 拱手不握手:在疫情期間不要以握手方式打招呼,以拱手、點頭或微笑取代。
2. 在家不擔心:避免出門,盡量待在在家中,或在家中安排相關休閒及學習計畫。
3. 旅遊不出國:暫停所有出國旅行計畫,盡量待在國內不到疫區國家,也盡量減少搭乘公共運輸交通工具。
4. 人多不可靠:盡量不到人多的地方,例如,電影院、KTV、人群聚集的活動空間等,以避免遭受感染。
5. 排隊不緊貼:如有必要外出,請戴口罩及勤洗手,請盡量拉大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以一公尺作為保持距離的標準。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