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英文學系系友會改選 林鵬良榮膺會長

  • 03/06/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英文學系

【英文學系訊】

   英文學系系友會理監事於109年1月5日中午,假大安區春申食府召開會議,系友會學長姐們齊聚一堂,一同討論會長改選事宜以及未來系友會的發展方向。前會長李憲國、會長黃賢富、前桃機董事長林鵬良,以及母校英文學系蔡佳瑾主任、華語中心王建輝副主任、校友總會總顧問劉詩聖皆到場與會。

   為配合會長任期屆滿進行會長改選,由黃賢富會長提名林鵬良學長(英文系66級)出任新會長一職。林學長曾任職於各大交通運輸業,且任內皆有出色成績,以此善於管理組織之經驗下,定能為系友會再創一片風華。會長改選就在理監事們一致同意下通過,由林鵬良學長榮膺新任會長,並預計於今年3月14日的理監事會議舉行交接儀式。

   餐敘活動在改選議程完畢後接著展開,系友們不僅享用到色香味俱全的佳餚,黃賢富會長更準備了四支美酒供系友酌飲,美酒珍饌讓眾人無不快意滿懷、飽足顏開。社資處亦準備花束贈與黃賢富會長以及林鵬良新任會長,恭賀系友會交接圓滿成功,惟王淑芳社資長因公務繁忙,未能到場祝賀,由社資處謝蕎卉專委、校拓中心鮑芃綺專員代為致贈。

   餐會中,大家也暢談著過去的點點回憶,從李憲國學長快退伍時面試的經歷,到林鵬良學長在機上的妙語解困,閒話家常之餘,字裡行間也隱含了豐富的人生經驗,使與會者無不收穫滿盈。活動接近尾聲時,大家提議創建一個Line群組,便於聯繫、規劃之後系友會活動,群組建立後,與會系友隨即加入,相信藉由此次餐敘以及此群組的統籌、號召,日後系友會勢必能更加成長、茁壯,會務定能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