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防疫好態度、健康有保固」—防疫從每天量體溫開始 「請提早10分鐘到校量體溫!」

  • 02/28/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東吳大學防疫小組

「防疫好態度、健康有保固」--防疫從每天量體溫開始 「請提早10分鐘到校量體溫!」

ㄟ開學在即,在新冠肺炎疫情恐持續升溫情況下,為了確保各位同學健康,了解疫情進而跟進共同參與學校防疫工作。東吳大學請各位師生同仁,防疫從每天量體溫開始做起。

第一、每天起床出門前問候家人,「你量了嗎?」,沒有發燒輕鬆上學上班去,一旦體溫超過37.5度,請你在家休息或就醫。

第二、每天上學到校,不論在城中或雙溪校區,學校將為你量測體溫。請你配合學校量測路線,只要體溫未達37.5度,輕鬆上課去。

第三、在學校如有身體不適,請你到安心體溫量測站了解體溫狀況。如有發燒,學校會幫你再次確認,並且助你就醫或請你返家休息,並將持續關心你的健康。

為了有效防止疫情,在校長潘維大帶領下的防疫小組決定於開學(3月2日)當天即啟動機制(詳另件),兩校區校園防疫動線與安心體溫量測站,亟需各位同學、老師、職工積極配合,造成各位不便,尚請見諒。

【體溫量測時間】分別為:

城中校區:週一至週五07:30~20:30 週六08:30-17:00

24小時防疫專線 0910-270060

雙溪校區:週一至週五07:30~18:30

24小時防疫專線 0910-270050 

                                                               東吳大學防疫小組 關心您

                                                                                     109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