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百人單車環島「團結合作,是課本上學不到的群育教育」!!

  • 03/01/2016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群育中心
  • |
  • 作者:群育中心吳玉婷專員

【群育中心訊】

      群育中心依據學務處四哩養正氣的校務發展計畫持續推出「挑戰在一起」單車環台活動方案,此次活動定位在「堅持突破」,也就是挑戰的精神,實現夢的可能。證明自己的方式有很多種,泳渡日月潭或者爬上台灣最高峰等,為何選擇單車環島?群育中心「在考量人數眾多,思考何種方式適合大學生的年紀及狀態,決定選擇單車環島」,為顧及參與者的身體狀況,從活動發起至出發前安排了各項訓練課程,使參與者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加強體能,讓學生一方面帶著東吳熱情和堅毅的精神,踏訪全台各地,同時也用自身的踩踏,感念國家社會及學校對於學生的培育。

      活動開放報名之後短短時間內便吸引超過300名學生報名參與,最後只能依本次活動報名辦法以大四(含)生以上優先抽籤錄取120人,再抽籤錄取20位大三生,此次路線規劃以逆時鐘方向進行,2月28日(日)由東吳大學雙溪校區出發,南至墾丁後開始北返,蘇花公路路段安排搭乘火車後騎北宜公路,預計於3月11日下午約3點半抵達本校城中校區,歡迎全校師生一同來為環島勇士接風。

      大學時期,或許是最愛做夢、有想法甚至是充滿勇氣的階段吧!雖然東吳校地有限,但是卻很重視人與人之間情感上的連結,細細體會就能發現,緊密的關係、向心的團結,學會團隊合作,是大學課堂上教不來的人生課題。百人環島,攜手完成一生或許只有一次的機會。

laughing東吳百人環島,用熱情和堅毅,一同度過難關

laughing東吳百人環島,把握機會,成就夢想

laughing東吳百人環島,團結合作,是課本上學不到的

laughing東吳第3哩堅持突破Ready Go!! 

【文圖/群育中心吳玉婷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