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研究事務組】科技部109年度「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申請案相關事宜(本校線上申請至109年2月17日前)

  • 01/08/2020
  • |
  • 學術公告
  • |
  • 資料提供:研究事務組
公文主旨:本部109年度「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線上申請作業自109年1月9日(星期四)開始,請於109年2月21日(星期五)前依徵求公告檢附相關申請文件備函提出申請,逾期不予受理,請查照。

一、是項計畫,
(一)自109年1月9日開放申請多年期(3-5年)之個別型研究計畫。
(二)研究主題及內容具高度原創性及前瞻性。
(三)計畫書內容不得同時向本部重複申請,如有與其他研究計畫部分重複的 情況,應於計畫聲明書及計畫書內容清楚說明。
(四)申請類別:「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另於人文司學門代碼依學門選擇HZZ07「人文行遠專書寫作計畫」。
(五)本計畫經科技部核定後,計畫主持人於執行本計畫期間內不得執行科技部其他研究計畫。
二、請有意申請教師及早作業,並詳閱徵求公告相關規定,於109年2月17日前完成線上申請。
三、請各單位研究計畫負責人於109年2月18日中午前將申請名冊乙份擲交研究事務組,因本案需全校彙整,為免延誤申請作業,逾期恕不受理。

有關電腦操作問題,請洽科技部資訊小組:
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02)2737-7591、(02)2737-7592

承辦人:研究事務組葉淑貞(分機:5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