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喜迎2019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東吳熱烈動起來!

  • 12/10/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體育室

【體育室訊】

 將在本週啟動的慶祝建校120年校慶系列活動-「2019東吳超級馬拉松」,推出滿滿的活動,燃動東吳熱情活力!

贊助超馬贈專書紀念品

每年東吳超馬期間,總有熱心校友和社會人士希望蒐集東吳超馬紀念品,今年配合本校建校120年活動,體育室編製「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20年」專書(專書內容請見臉書東吳國際超馬網頁介紹);瓷杯國際知名品牌「瓷林」今年再度贊助大會紀念金杯;超馬大會總集20年來超馬經典人物影像製作桌曆。以上3樣紀念品,贈與贊助者典藏,贊助1,000元以上就得贈上列紀念品之一,贊助3,500元以上,贈送整套紀念品。紀念品也在賽會期間的大會獎品組帳篷中展覽,衷心歡迎20年來曾經參與這項賽事的好友們,前來回味過去20年來的點點滴滴。

參觀超馬雙十回顧展 拍照打卡 有獎問答

在外雙溪綜合大樓1樓門廊和舜文廳內,設有20年回顧展環繞佈置,讓整個超馬20年的活動系列完整呈現在全校師生面前。

舜文廳內有歷年大事、金牌英雄和重要推手,門外轉角有起終點牌樓照相區,對面外側走廊區有歷屆風華活動簡述與集錦及擺台區對面的學校熱情志工區。搭配有獎問答,照相上傳選拔人氣王及愛心簽名、超馬餅乾義賣活動,再加上20年回顧專書展示與義賣,讓超馬在展開前,即散強大的能量!

    希望校內外師生和超馬界好友,不要錯過這個20年里程碑,與我們一起走入時光隧道,品味點點滴滴的甘苦,見證這場經典賽事從草創萌芽,步步艱辛,到茁壯發光的光榮旅程。

中信兄弟職棒球星支持慈善公益 簽名會

    王威晨、許基宏、吳東融等三位職棒球星,在12月14日上午8點到10點之間將出席超馬賽會,響應大會支持漸凍人協會[一圈捐1元 助漸凍人看見藍天]活動。

    球星們也有會球迷贈簽名球活動,今年將送出40顆球,球迷也可以持中信兄弟職棒相關產品簽名和球星合照。

    最後球星參與超馬網路直播談話,談談支持慈善公益的動機和意義,還有個人的慢跑經驗談,藉以引領全民愛慢跑運動。

一圈捐1元 助漸凍人看見藍天

東吳超馬年年支持公益團體,今年與漸凍人協會合作「一圈捐1元 助漸凍人看見藍天」活動,目的是幫助只能躺在床上看天花板的漸凍病友,到戶外看見藍天的機會,病友每趟出門是大工程,需要許多支援,所以今年期待所有出賽者齊心齊力,眾人一起完成25,000圈。

捐助方法是賽會當天跑完馬上到漸凍人協會攤位將祝福投入「見動愛心箱」裡;特別鼓勵出賽者邀親友一起捐愛心,或認捐任一位24小時選手圈數亦可。同時也歡迎社會大眾及東吳師生共襄善舉。

 今年漸凍人協會特別邀請梁子淇 (重訓武打女演員、台灣LAVA三鐵代言人) 到場擔任一日漸凍公益大使,聲援捐愛心和協會的攤位義賣:

  1. 夢想的音符繪本 300/本
  2. 呼吸杯 300/個
  3. 祈願卡 50/張

網路直播 留言贈獎

知名運動頻道VAMOS今年為大會網路直播服務,在臉書東吳國際超馬粉絲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scumarathon/ 和教育部MOE雙平台播出。在12月14日上午9點至10點、晚間20點30分至21點30分及12月15日上午8點至9點10分等3個時段,由知名主持人徐裴翊等人主持。每時段上直播聊天室留言,即有機會獲得贈獎,每時段獎品含2個紀念金杯和10份價值350元的統一超商東吳店兌換券。

為了讓東吳超馬再遠播國際,委請徐裴翊主播教導來自美國的Kurtis、香港的王綺玲、匈牙利的Dániel、日本的王蒔遠等外籍生和在校學生陳儀芳、賴彣、呂佩穎、蔡采璇、張詠昀學習擔任直播主持人,直播時間將於12月14日上午11點至11點30分、下午16點至16點30分、下午18點至18點30分、晚間22點至22點30分以及12月15日凌晨02點至02點30分,歡迎上直播聊天室留言為他們加油。

【文圖/體育室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