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2019東吳國際哲學講座:大師系列

  • 11/01/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哲學系

【哲學系訊】

本校哲學系將於108年11月4日、6日及8日(星期一、三、五)下午18:00-20:00在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2019東吳國際哲學講座:大師系列」。

今年為第8次舉辦「東吳國際哲學講座:大師系列」,將邀請任教於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與德國科隆大學的國際知名學者Sven Bernecker教授來台,講題為〈Explaining Knowledge〉(解釋知識)。Bernecker教授將進行3場公開演講,演講之後預留30分鐘供參與者提問與討論。講座以英文進行,輔以國內教授與研究生的中文重點同步翻譯,並在適當的時機為國外學者教授與國內的師生間進行同步之翻譯工作。全程參與之師生與社會大眾,皆可獲得國際哲學大師親手簽名的結業證書一份。

哲學系已與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簽訂合作出版計畫,將以「東吳大學哲學講座」(Soochow University Lectures in Philosophy)的名義,在國際間出版流通講座內容。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出版社是國際甚具聲譽的哲學性書籍出版商,透過此項出版的計畫,將能促進東吳大學在國際間知名度,並提升東吳哲學在國際哲學界的地位,目前已出版四本書籍,分別是What is meaning? by Professor Scott Soames (August, 2010)、Knowing Full Well by Professor Ernest Sosa (March, 2011)、Moral Perception by Professor Robert Audi (February, 2013)與Epistemic Angst:Radical Skepticism and the Groundlessness of Our Believing by Professor Duncan Pritchard (December , 2015)。

【文圖/哲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