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2019校友總會飛鵬盃籃球賽

  • 10/12/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校友資拓中心訊】

108年6月29日至7月28日,為期5週的「2019校友總會飛鵬盃籃球賽」完美落幕!為感念東吳大學男子籃球代表隊校友會榮譽會長陳飛鵬學長對東吳體育發展的支持,去年學校將賽事更名為「校友總會飛鵬盃籃球賽」。今年,延續學長熱愛體育的初衷以及回饋母校的精神,將賽事以此名稱傳承下去。

本屆比賽在雙溪校區體育館開幕登場,感謝飛鵬學長親自到場支持,王淑芳社資長、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健康樂活社社長暨校友總會理事洪長岸學長,也一同親臨現場為活動揭開序幕。開幕表演賽更特別邀請到元老級的籃球校隊畢業學長,法律系68級陸大為學長、政治系74級林益民學長、財精系75級鮑育德學長、資管系77級游正一學長、法律系78級楊遠鵬學長,以及會計系68級胡台松學長,胡學長特別邀請也是籃球國手的兒子胡瓏貿代父出征,六位大學長與女籃學姊組成「大學長隊」,對抗由校友總會邀請以健康樂活社為班底的「校友聯合隊」,除了看到過往大學長們的風采,也一睹國手英姿,更謝謝健康樂活社學長姐義不容辭,應允總會的邀請,合力帶來一場精彩、歡樂的表演賽,更秉持本賽事推動運動風氣的宗旨,一起「健康樂活」。

本屆活動分為青年、青壯與壯年3組,共有30支隊伍近500人參與,由來自學校各系的學長姊所組成。帶著追求勝利的熱情與渴望,盡情在場上拼搏,為今年夏天寫下熱血又難忘的回憶!

感謝本賽事籌備召集人體育室東方介德主任與體育室同仁;每週於場邊執行比賽的工作人員以及隨時待命的醫護人員,一起完成這場籃球盛會,同時感謝運動代表隊後援會會長暨台北市校友會陳惠貴理事長,秉持過往傳統,每週熱情贊助校友補給品,也感謝所有親臨現場支持的加油團,每一個掌聲都是給予場上選手最大的支持。今年賽事劃下完美句點,明年,我們相約雙溪體育館再見!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