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大學嚴家淦法學講座馬英九教授演講 【如何因應當前外交危機?】

  • 09/23/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法律學系

【法學院訊】

時間:108925日(星期三)上午10101200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崇基樓71705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法學院大樓)

注意事項:

1.辦理換證:請至崇基樓1樓媒體報到台更換媒體採訪背心,須穿著背心方可入場採訪。

2.拍攝時間:場內開放媒體採訪拍攝時間為10:1010:4010:40由專人引導

至崇基樓11104會議室,可觀看直播大螢幕,歡迎使用。

3.演講直播:演講進行期間,學校進行同步直播,請點選東吳大學官網www.scu.edu.tw

4.媒體作業區:崇基樓11104會議室10:00-13:00設有媒體作業區,歡迎使用。

*因適逢上課期間,本校城中校區停車位有限故無法提供車位,尚祈見諒。

========================================================

5天之內,索羅門群島、吉里巴斯先後與中華民國終止外交關係,我國之邦交國只剩15國,未來的國際生存空間當如何因應?

本次嚴家淦法學講座馬英九講座教授,特以「如何因應當前的外交危機?」為題,以其實際經驗探討台灣在嚴峻的外交環境上,如何突破困境,希望能帶給與會者更多的思考與方向。

時間

項目

備註

10:10~11:00

講授I

*10:10-10:40開放媒體拍攝

11:00~11:10

休息

 

11:10~12:00

講授II

 

12:00~12:20

合影留念

(演講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