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東吳13位學長姐線上直播 Q&A助高中生前進理想學系

  • 02/18/2016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秘書室訊】

選填志願在即,13萬6000位高三學測考生該如何選填科系?東吳大學與IOH開放個人經驗平台(以下簡稱IOH)合作,在2月22日(一)至26日(五),連續5天,上午11點至下午2點、晚上7點至11點,本校將有人文社會學院、外國語文學院、理學院、法學院及商學院的13位學長姐,依序在線上直播(連結網址:http://bit.ly/scu_report_160218)分享學系所學與諮詢,讓高中生不再對科系困惑,選念理想科系,成就畢業出路。

IOH已陸續前往北中南 50 多所高中職演講,教導考生如何使用IOH上免費的資源來幫助志願選填、準備備審資料與面試,又為了讓考生能在看完影片後更直接、深入地詢問講者相關問題,快速解決內心的疑惑,IOH舉辦線上直播Q&A活動協助高中生。

目前IOH邀請200位來自台灣38所大學、100個科系的大學生於2月22日(一)開始在線上進行Q&A,特別是在中午時段,IOH 將開放各高中輔導老師點播欲諮詢的大學科系,並邀請學長姐來做問答直播。此外,學生也可自行利用晚上直播時段,向各校系講者發問互動。

東吳大學與IOH 合作,目前大學、碩士、碩專生、國際生、陸生完整收錄39支求學經驗講座影片,讓所有高中生選填志願不再迷茫,藉此正確了解科系所學及如何準備備審資料,正確找到興趣並點燃學習熱情,讓大學四年熱愛自己所選。真人影音在本校中英文官網皆可點選連結進入觀看,歡迎加入東吳大家庭!

【東吳大學真人影音】http://ioh.tw/?qmt[school][]=91?src=scuhomequicklink160101

【IOH線上直播】http://bit.ly/scu_report_16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