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彰化縣校友會108年度第1次會員大會》圓滿成功

  • 06/15/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校友資拓中心訊】

今年3月底本校中文系71級賴瑩學姐正式接任彰化縣校友會會長,6月15日於彰化縣田中鎮合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賴瑩會長公司)舉辦108年度第1次會員大會, 約有30位校友與眷屬蒞臨,母校校友資拓中心莊琬琳主任及同仁,與校友總會夥伴們都特別南下出席盛會,而母校提供的「東吳餅」更讓校友們愛不釋手。

本次出席的校友都是賴瑩會長與陳惠端秘書長一一電話聯繫邀請,最讓人驚喜的是,本校在台復校第1屆校友法律系47級蔡新彬學長特別蒞臨,學長與本校傑出校友暨前任彰化縣長黃石城學長是同班同學,在東吳補習學校時代共同於漢口街教室求學;學長表示他一家共有3個東吳人,與母校緣份極深,全場掌聲如雷。

賴瑩會長特別向在場所有會員表示,未來將舉辦多樣化活動聯繫校友情誼,並將努力邀請更多彰化校友加入校友會大家庭。接著由在場會員共同通過組織章程、年度預算及工作計畫,並討論下半年校友活動項目,以及組團返校參加建校120年校慶活動等。

賴瑩會長亦依據組織章程頒發聘書予曾金來榮譽會長(中文系72級)、楊錫楨副會長(法律系80級)及陳惠端秘書長(德文系76級)。現場出席校友們並逐一自我介紹,分享自己對母校的回憶,以及對校友會活絡的期待,最後並由賴瑩會長夫婿「合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蕭義明總裁進行廠區導覽,介紹各種世界級高精密機械產品,校友們驚歎連連,期望未來能有跨界合作的機會。

彰化熱情溫暖的陽光,輝映著現場校友燦爛的笑容,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期待下一次聚會早日來臨。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