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大學長的畢業典禮-太狼追思會

  • 05/07/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群育暨美育中心

【群美中心訊】

東吳校犬太狼2019年4月12日離世,並於4月20日在搖尾巴社社員的陪伴下火化。20年的光陰,太狼已然成為師生們的共同記憶,外雙溪校區中的各個角落都曾留下牠的足跡;為感念太狼多年來守護校園,帶給本校師生難以取代的回憶, 5月10日將舉辦太狼追思會,並於會後舉行安葬儀式,希望太狼能繼續守護著東吳的師生們。追思會資訊如下,誠摯邀請懷念太狼的教職員工及學生,一同參加牠的「畢業典禮」。

追思會日期:2019年5月10日

時間:10:00-16:00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C201教室

追思會流程:

10:00至12:15太狼追思會現場開放(回顧太狼的生命故事)

12:15至13:00太狼追思儀式

16:00太狼安葬

更多資訊請洽搖尾巴社粉專:http://bit.ly/2UeHP9M

 

也歡迎大家,如果有關於屬於太狼的回憶,

可投稿至搖尾巴社信箱tomorrowhub2017@gmail.com(來信請註明:紀念太狼)

形式不拘,文字、圖片或是影片都可以,

並留下系級和名稱,若須匿名請特別註明(例如:社會系-吳同學,英文系-花花)

【文圖/東吳大學搖尾巴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