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聯合報】優久大學聯盟12校拚招生 邀網紅共譜饒舌歌/東吳大學

  • 03/13/2019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聯合報

 

 

大學個人申請即將開跑,由12所私立大學組成的「優久大學聯盟」找來網紅「異鄉人Outlander」合作,以武林12門派與練功為主題,譜出饒舌歌曲,希望吸引高三生注意。

東吳大學、中國文化大學、世新大學、淡江大學、銘傳大學、輔仁大學、實踐大學、大同大學、台北醫學大學、中原大學、逢甲大學、靜宜大學等12所私立大學組成「優久大學聯盟」,希望共同打造華人圈的常春藤盟校。

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管道將於3月20日開始報名,優久大學聯盟成員、世新大學找來網紅「異鄉人Outlander」合作,以武林12門派與練功為主題,譜出饒舌歌曲,希望吸引準大學生的目光,影片在YouTube頻道「異鄉人Outlander」於3月11日起上線至今,已創下近2萬點擊率。

優久大學聯盟表示,秉持著「讀1校抵12校」精神,共同開放多門及多元課程,供學生跨校選課,只要是聯盟在校生,即可在「優久跨校共享課程選課系統」內選課,並至他校上課、修得學分。

由於優久大學聯盟成員涵蓋台北、台中,為降低跨校修課移動的交通時間,106學年度起共同推動e化教學系統,建置開放式課程,促成12校資源互享流通;為提供聯盟內學生多元跨域的學習機會,更首度於107學年度起試辦跨校雙主修、輔系,讓學生有機會同時拿到兩校雙主修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