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聯合報】接任嘉縣府新聞行銷處長 賴明宏: 勇敢轉型創新 /賴明宏(東吳大學政治系及國貿所畢業校友)

  • 01/24/2019
  • |
  • 媒體報導
  • |
  • 資料提供:聯合報
  • |
  • 作者:魯永明

新科嘉義縣長翁章梁縣府團隊,最後報到的新聞行銷處長,由前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賴明宏接任,明天報到,雲嘉南區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及副執行長徐文志聯合署名祝賀盆花,今天已送到新聞行銷處長辦公室。

賴明宏是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東吳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研究所、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畢業,曾任教育部長秘書,立委薛凌國會辦公室主任,台南市後壁區公所主任秘書。

賴明宏人事早定案,因為要等賴明宏辦完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離職手續,才能報到,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按地理區域,執行長由雲林縣許根尉擔任,2位副執行長分別由嘉義徐文志及台南賴明宏接任,賴明宏年輕有幹勁,負責經營服務台南地區。

 

賴明宏明天報到,另出缺的新聞行銷處專員,由民進黨中央黨部國際部盧恩廣接任;翁章梁周1在主持新任社會局長李政毅布達典禮上說,縣府團隊正在整隊中,春節前會整隊完成,過年後,他會帶團隊朝新縣政願景:勇敢轉型創新嘉義,全力衝刺。

嘉義縣長翁章梁縣府團隊,最後報到的新聞行銷處長,由前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賴明宏接任,明天報到,雲嘉南區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及副執行長徐文志聯合署名祝賀盆花,今天已送到新聞行銷處長辦公室。嘉義縣長翁章梁縣府團隊,最後報到的新聞行銷處長,由前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賴明宏接任,明天報到,雲嘉南區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及副執行長徐文志聯合署名祝賀盆花,今天已送到新聞行銷處長辦公室。記者魯永明/攝影

 

嘉義縣長翁章梁縣府團隊最後報到的新聞行銷處長,由前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賴明宏接任,明天報到。 嘉義縣長翁章梁縣府團隊最後報到的新聞行銷處長,由前行政院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賴明宏接任,明天報到。記者魯永明/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