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情繫東吳-校友電子報

:::

裝飾圖片「東吳校友電子報」於94年6月發行創刊號,每月5日出刊,報導母校近況與服務校友的相關訊息,自出刊以來廣受校友關注與認同,從第二期開始推出「東吳校友電子報」徵求命名活動,經過三個月的徵求命名,感謝共有多位校友提供寶貴的建議,經公開請校友、校內教職員生上網票選, 最後由會計系75級王美娜校友所命名的「情繫東吳」勝出。為使電子報版面符合潮流以及更加美觀,自96年10月進行改版,並於10月以及11月號進行改版意見調查,獲得廣大校友迴響以及好評。

歡迎校友們踴躍訂閱電子報,發展處校友聯絡組將繼續秉持服務校友的精神,使刊物更臻完美,也請校友持續給予支持與鼓勵,讓這片屬於東吳人的園地,在您的呵護下不斷的成長茁壯。訂閱電子報請提供您的姓名、畢業系級及電子信箱,E-mail至alumni@scu.edu.tw即可。也歡迎您瀏覽以下各期精采內容。

情繫東吳第16期

情繫東吳第17期

情繫東吳第18期

情繫東吳第19期

情繫東吳第20期

情繫東吳第21期

情繫東吳第22期

情繫東吳第23期

情繫東吳第24期

情繫東吳第25期

情繫東吳第26期

情繫東吳第27期

情繫東吳第28期

情繫東吳第29期

情繫東吳第30期

情繫東吳第31期

情繫東吳第32期

情繫東吳第33期

情繫東吳第34期

情繫東吳第35期

情繫東吳第36期

情繫東吳第3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