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面向國際,開展人生。

國際化視野是東吳人向世界前進的最佳助跑動力。

我們期待您參與與關注東吳的國際合作,無論您是同仁或同學,請您參見我們的網站,並給予建議。如您對我們現有的計畫有參與的興趣,請與我們聯絡。

聯絡信箱:intl@scu.edu.tw

我們期待全校師生可共同經營東吳國際合作的平台。讓我們提供更好的服務,在此邀請您一同參與2008年起的東吳國際合作。

為了推動有關教學與研究之國際活動,特設國際交流委員會。

功能:

1. 規劃國際交流方案。

2. 研議國際交流相關辦法。

3. 審議合作協議之簽訂。

4. 審議整合型之國際交流計畫。

5. 甄審交換學生員額。

交換生與交流生:您可參與東吳大學有系級、院級或校級之協議的姐妹校之交換生申請。如您是研究生或擬參與短期之移地研究、收集資料等,請參考本校提供之交流生的補助、獎助與相關的資訊。

本校學生前赴國外作業流程表

月份 作業項目一 作業項目二 作業項目三
1月(6月) 國際合作組與協議學校洽商第一學期(第二學期)本校學生可前赴交換名額。
3月(9月) 國際合作組公告第一學期(第二學期)交換生申請事宜。 前赴國外之本校交換於協議學校開學後兩週內將選課確認單報之國際合作組轉知註冊組及該生所屬學系。 國際合作組收到協議學校成績單後,轉交返國之交換生。
4月(10月) 國際合作組受理第一學期(第二學期)交換生申請文件。國際合作組審核第一學期(第二學期)前赴國外之本校交換生申請名單,公告錄取名單。 國際合作組轉知相關單位辦理交換生事宜: ˙註冊組:註記學生身分。 ˙會計室:通知學生應繳之學雜費及行政作業費。 ˙軍訓室:辦理男生兵役。 ˙該生所屬學系:輔導選課抵免學分。
5月(11月) 國際合作組寄發協議學校前赴該校交換之本校學生資料。 國際合作組轉發協議學校之入學通知書及簽證相關資料,交換生自行辦理留學簽證。

關於交換生以及交流生的相關資訊請至 http://www.scu.edu.tw/intl/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