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歡迎校友回娘家!「119年東吳校慶」即將盛大登場

  • 03/15/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東吳大學建校119周年校慶,將於2019年3月16日在外雙溪校區舉行。為凝聚廣大校友的向心力,同時感恩過去一年為東吳付出心力的貴賓師長們,將於校慶當日上午舉辦「校友總會聯合繞場」、「校友回娘家暨30、40、50班級團圓會」、「校友全能挑戰賽、校友組大隊接力」、「感恩團圓餐會」、「音樂系弦樂團與涂世瓊校友流行音樂演唱會」等系列活動,共同感恩捐款人、廣大校友、師長與校慶貴賓們對本校的支持愛護與無私貢獻。

此次活動由本校與校友總會共同主辦,各學院系熱情協辦,自1月底寄發邀請卡與致電邀約以來,接獲許多校友詢問並相邀班上同學回母校同歡,海內外校友組織亦踴躍捧場,號召組隊返回母校參加校慶系列活動。系列活動內容如次:

  • 活動:「校慶開幕:校友總會聯合繞場」

時間:08:10至09:30

地點:操場

簡介:校友們返校參與校慶繞場活動,重溫青春一路發的美好時光!

  • 活動:「校友回娘家暨30、40、50班級團圓會」

時間:09:30至11:00  

地點:各學系場地

簡介:校友們返校與母系師長敘舊,由各院系規劃系友回娘家活動內容,例如系友大會、座談茶敘、重溫老師上課時光等。校友亦可參加雙溪校園導覽場次,看看校園的變化與進步。

  • 活動:「感恩團圓餐會」

時間:11:00至14:00 

地點:第二教學研究大樓六樓空中花園

簡介:為感恩所有捐款者的涓滴支持,特於歡祝119校慶的美好時刻,舉辦感恩團圓餐會,於本校可近觀校園全景、遠眺秀麗山景的六樓空中花園舉辦,以饗校友貴賓。

  • 活動:「音樂系弦樂團與涂世瓊校友流行音樂演唱會」

時間:14:30至16:30 

地點:第二教學研究大樓二樓松怡廳

簡介:長年支持母校松怡廳內部設備及音樂系發展的涂世瓊學姐(音樂系65級)特地返校歡慶校慶,於本校松怡廳與母系管弦樂團共同舉辦演唱會,精彩可期。

東吳119、青春恆長久!期待所有已報名校友們返校團聚,與母校一同歡慶這美好的時刻。

【文圖/校友資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