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敬邀參加 頒授Dr. Werner Langen名譽政治學博士學位典禮

  • 02/20/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秘書室

 【人社院訊】

本校將於108年2月22日上午10點20分於普仁堂舉辦頒授Werner Langen先生名譽政治學博士學位典禮,敬邀師生同仁蒞臨,共同參與學校此重要的歷史時刻。Werner Langen博士為歐洲議會議員兼友臺小組主席,長期致力於促進世界/區域和平及文化交流,且多年來協助我國推動對歐要案、提升臺灣外交形象,為感謝其對我國多年來的重大貢獻,以及彰顯其身為政治工作者所秉持的人道關懷之精神,歐洲議會議員訪問團7人一同參與盛典,Langen主席將於致詞中說明臺灣與歐盟關係,以增進台灣青年世代對歐盟之瞭解程度。

Werner Langen先生,1949年生於德國Muden/Mosel,1977年取得德國波昂大學政治學博士,1994年起首度當選歐洲議會議員後四度連任,並自2009年起擔任歐洲議會東協關係代表團團長迄今。渠自2014年擔任友臺小組主席以來,曾數度致函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國際民航組織(ICAO)支持我國國際參與,並促成歐洲議會通過利我國決議案,且多次與我國駐處在歐洲議會合辦相關活動,積極協助臺灣重大政策及對歐工作,對累積我國要案動能及提升臺灣國際能見度貢獻良多,我國曾於2016年頒贈Langen主席大綬景星勳章。

外交部謝武樵政務次長、歐洲司姜森司長、德國在台協會王子陶處長、奧地利台北辦事處代表都將蒞臨參與此盛事,歡迎師生同仁與會見證此歷史的時刻。

東吳大學授予朗根先生名譽政治學博士學位典禮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流程

備註

10:00-10:20

報到

 

10:20-10:45

頒授名譽政治學博士學位典禮

 

10:45-10:48

東吳大學潘維大校長 致詞

 

10:48-11:15

Dr. Werner Langen 致詞

介紹台歐盟關係

11:15-11:18

外交部謝武樵政務次長 致詞

 

11:18-11:30

禮成

 


【文圖/人社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