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誰的SDGs,誰的USR」2020清華大學永續發展研討會

  • 10/05/2020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評鑑組
身為地球公民,雖有不同領域與專業,然在專業實踐上共同促進世界永續發展,成為你我共同對話與合作的基礎。高等教育肩負人才培養、研究發展、以及社會責任等任務。將大學的研究、教學、服務與校務治理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對接,校準大學的資源運用以及影響力評估,漸漸成為國內外大學校務治理的常態。
回應永續發展目標,國立清華大學策劃SDGs週各項活動。如學生團隊實踐SDGs的成果遴選、學生團隊研究成果的海報競賽、智慧校園創新發想提案競賽、教師研究/教學成果徵集、社會實踐專案徵集、以及校園永續方案彙整等。將這些徵集成果以「清華永續、17執行」為名,將於10/26~30日在旺宏館川堂策展。謹訂於10/29/2020舉辦「誰的SDGs,誰的USR」永續發展研討會,邀請國內在SDGs推動上具有引導指標的大學分享他們的經驗與成果,也作為與會各校夥伴的學習參考,並提供公務人員學習時數登記。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 時間:2020年10月29日
二、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旺宏館國際會議廳
三、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
四、 協辦單位:台灣能源永續發展基金會
五、 承辦單位:清華學院
六、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vRxJFtoCNqGUmLFJ9
七、 對象:歡迎全台對SDGs相關議題有興趣者,一起來交流學習
八、 費用:全程免費參與。
九、議程: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