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教學資源中心】敬邀參加「109學年度暑期新進教師暨創新教學研習」,歡迎本校教師踴躍報名!

  • 06/01/2020
  • |
  • 學術公告
  • |
  • 資料提供:教師教學發展組
教學資源中心將於109年8月31日至9月2日(星期一~三)舉辦【109學年度暑期新進教師暨創新教學研習】。
本研習以創新教學為主軸,針對教師社群、教學精進,以及教育部全新推動的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與教師們持續關注的科技部研究計畫申請,安排一系列的實務講座與個案分享。此外,身處科技當道的時代,數位教學儼然成為了現今教學趨勢,因此,本次研習也特別安排了數位教材製作相關工作坊。期許本次研習活動的安排,能為校內教師在教學及研究方面帶來新的展望與方向!

研習營資訊如下:
一、活動時間:108年8月31日至9月2日(星期一、二、三),共3日
二、活動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G101會議室、R0210線上學習進行室
三、邀請對象:新進教師(非新進教師之本校專兼任教師均歡迎參與)
四、報名方式:即日起至7月31日(五)中午12:00截止,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wfK4XJkvVASCUzc26),額滿為止
五、報名人數:50人
六、聯絡資訊:教師教學發展組 李國聖 02-28819471分機5813

活動議程詳參活動網頁(註:活動第一天上午【校內資源介紹】主要針對108學年度第2學期、109學年度「新進專任/案」教師,非屬前述身分者可不必參加!),並請持續關注,我們將不定期更新議程及網頁內容!

教學資源中心誠摯邀請您參與本次研習,與校內外各領域教師暢談教學過程的甘苦與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