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南加州校友會前進加州查普曼大學為母校招生宣傳

  • 03/11/2020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校友資拓中心訊】

        為幫助母校拓展國際交流,提升學生跨國移動力,南加州校友會孫善泰會長(法律系70級)及前會長陳鳳桃學姐(經濟系72級)熱心引介母校與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第125名的查普曼大學(Chapman University)進行合作交流,並透過南加州校友會的聯繫安排,108年11月董保城副校長一行訪美時,特別訪問該校,並與該校副校長Glenn Pfeiffer簽訂交流協議。

        今年2月19日本校受邀參加該校的海外留學展(Study Abroad Fair),南加州校友會作為母校與查普曼大學的橋樑,孫會長受託協助宣傳,義不容辭地號召並組織南加州校友會的校友一同出力參展,學長姐穿著南加校友會的制服,不畏南加州的豔陽高照,精心布置攤位,並特別製作學校英文網頁QR code及Google問卷表單,供學生下載填寫,讓母校能與有興趣的學生更進一步的聯繫。學長姐盡心盡力推廣並介紹母校的交換資訊及華語學習,傳遞東吳人滿滿的熱情與活力,成功吸引多位查普曼大學的學生,表示有意願至本校交換或學習華語。

        感恩南加州校友會為母校的付出,走遍天下,心繫東吳,其他如馬來西亞、香港、澳門、日本校友會等境外地區校友會也經常在招生上大力支持母校,提高東吳大學在全球的能見度,海外校友們的熱情與支持,銘記我校。

【文/校友資拓中心 圖/南加州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