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動靜籌策 術法權衡」 —東吳EMBA碩專班109學年度招生說明會

  • 12/10/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訊】

本校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109學年度招生正式開跑,於108年11月27日晚間,在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舉辦說明會,由EMBA師長介紹課程特色及優勢,並邀請優秀學長姐分享自身就讀經驗。

商學院傅祖壇院長認為本校EMBA碩專班的特色在於「與時俱進」,課程旨在創新,因應時代提供人脈及學術的平台,幫助學生探索未來,發展出更加廣闊的道路。EMBA邱永和主任表示,近年EMBA力促課程轉型,從他過往經歷結合對現今產業轉變趨勢的體察,大力強調創新與應用,讓EMBA的學生能在不同領域都有多元面向的體會,更是實踐東吳EMBA的中心理念:「動靜籌策、術法權衡」。

目前就讀EMBA二年級的王秋萍學姐,現為吉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她分享從工作回歸到校園就讀EMBA,在學習過程中重新審視自身,進而發現到另一個不同的自己,在充滿凝聚力的班級氛圍下,認為當初來東吳EMBA就讀這個選擇讓她收穫良多。同樣就讀EMBA二年級的天蔥國際董事長盧俊賢,談到進入EMBA的歷程,課程中所學的新知轉化為他經營公司的養分,並將這些思維分享給公司主管們,讓全公司一同成長,他認為在EMBA就讀幫助他在專長領域內發掘出其他轉變的可能性。

商學院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109學年度招生中,報名日期從108年12月11日至108年12月26日,歡迎有志報考者一同加入EMBA!

【東吳EMBA招生宣傳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8年12月26日止

菁英獵人大作戰:快來加入東吳EMBA領袖菁英聯盟,提供符合EMBA招生推薦名單繳交到商學院EMBA辦公室或於12月7日與被推薦人員一同出席說明會,即可兌換小禮物乙份。(推薦名單需提供:公司名/人名/職稱/連絡電話/非免費電子信箱 )

未來首富就是我:想登上雜誌封面嗎?想成為頂尖富翁排行嗎?預先體驗一下首富風采!即日起至12月26日,到城中校區鑄秋大樓EMBA招生宣傳區拍照,上傳FB或IG並hashtag「東吳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即可到商學院EMBA辦公室出示畫面兌換小贈品乙份!

以上系列活動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參加!因禮物數量有限,每人每項限兌換乙份,送完為止!活動方式依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與異動之權利。

【東吳EMBA 109學年度招生第二場說明會】

時間:108年12月7日上午9點

地點: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

說明會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scuemba109

【東吳EMBA 109學年度報考資訊】

 一、重要時程 (僅供參考,正確日期概以本校招生簡章所載為主)

網路報名及郵寄繳件:108年12月11日至108年12月26日

面試日期:109年2月8日

報考資格:具學士學位,累計工作經驗7年以上(含2年管理職)

二、招生名額:20名

三、考試方式 (免筆試):書面審查(60%)、面試(40%)

招收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7條之「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名額至多4名。 

相關招生最新資訊請見:http://www.emba.scu.edu.tw/admission/info

【文圖/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