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教師教學發展組】我思,故我撰─「你知道嗎?我們東吳……」圖文創作競賽決審暨分享會,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 12/05/2019
  • |
  • 一般公告
  • |
  • 資料提供:教師教學發展組
2019我思,故我撰─「你知道嗎?我們東吳......」圖文創作競賽,已於11/27截稿。

得獎名單將於12月18日的決審暨分享會中公布,同時我們也邀請到了本校中文系謝靜國老師,以及淡江大學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林黛嫚老師,於活動現場與同學進行講評及對談。

你也想聽聽參賽者的創作動機嗎?或是專業評審對於作品的精闢見解,以及圖文創作的的訣竅?
那你千萬不能錯過「2019我思,故我撰」決審暨分享會,保證收穫滿滿喔!

1、活動時間:108.12.18(三)13:10-15:00
2、活動地點:外雙溪校區B015國際會議廳(濂松廳)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月17日(二)止
4、報名方式: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https://reurl.cc/zyK0Ya)報名。請注意!入圍決審者需配合出席本活動


凡入圍決審,或報名參加決審暨分享會者,即可獲得畢業標準美育認證乙次!(擇一採計)


另外,我們也將於下週三(12/11)於「東吳大學中文素養」粉絲專頁公布入圍決審的名單,並同時開啟人氣票選,敬請期待!


活動詳情請上「中文素養檢核平台」( https://reurl.cc/8lyLNb)查詢,或按讚、追蹤「東吳大學中文素養」粉絲專頁,以獲得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