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體育室李昶弘副教授榮獲108年度教育部體育署「教學傑出獎」

  • 11/25/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體育室

【體育室訊】

教育部體育署為表揚致力推展學校體育有具體績效之團體及個人,108年9月27日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廳,舉行「108年度教育部體育署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頒獎典禮,本校體育室李昶弘副教授榮獲「教學傑出獎」,由教育部潘文忠部長頒獎。

李昶弘副教授表示此次獲獎是對於他從事30年教學生涯的嘉許與肯定,並談到他個人一直秉持東吳大學全人教育之宗旨,以卓越教學為基礎,配合特色化教學及研究,深化品德教育,積極進行國際交流,強化職涯輔導學用接軌,持續培養具備熱誠與堅毅精神之東吳人。他提及潘維大校長在一次會議中提到,教學要有效強化學生實務知能、競爭實力與多元學習的機會,更須強化體適能,鍛鍊出強健體魄,建立優質健康型態,提升生涯優質競爭力。

李昶弘副教授長期致力於創新教學、研究與專利發明及跨領域教學研究等,希望能提升教學、研究品質。對於此次獲獎,他要感謝學校及體育室的支持,提供各項豐富資源與協助,於教學與研究無虞之下,才能不斷的產出創新教學教材、教具,以提升學生的學習動能與品質,引領學生學習與培養運動認知、技能與運動道德之能力,養成終身優質健康,進而展現自我專業,走向國際舞台,放眼全球。

【文圖/體育室李昶弘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