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本校「RB Rent Bowl智能化環保餐具」團隊獲天使投資評審委員肯定

  • 05/16/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生涯發展中心

【生涯發展中心訊】

「創天使新創路演」總發表於2019年5月4日在政治大學研究暨創新育成中心舉辦。創天使推動大學社會創新運動,跨界融合CSR企業社會責任、社會服務、運動行銷等新創青年的正能量主題活動。新創路演總發表活動邀請台灣高教聯盟委員、三元天使投資、台灣天使投資協會、Taipei Angels 台安傑天使投資等對接天使投資。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樊學良執行長,帶領RB Rent Bowl智能化環保餐具團隊,獲政治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創天使加速器與天使投資評審委員肯定,認定達天使輪投資推薦優選標準。團隊成員有英文系王郡、企管系張育誠、企管系陳孟萱、企管系易沛廷等4位同學。

本校團隊以「創造出低汙染的生活型態」為命題,透過智能化提供環保餐具,從根本上解決塑膠垃圾的使用,同時也滿足消費者使用的便利性。運用共享、循環經濟,結合環保打造出全新商業模式,將環保餐具以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重新分享與分配,提升環保資源使用效率。

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以「孕育創意、鼓勵創新、營造創業氛圍」為宗旨,鼓勵團隊多參與競賽與發表活動,訓練自我表達及溝通能力,也藉此與不同團隊互相交流,激發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文圖/生涯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