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GLISH
  • 網站導覽
:::

台南市校友會108年度第1次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儀式

  • 04/24/2019
  • |
  • 校園頭條
  • |
  • 資料提供: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

【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本校台南市校友會於108年4月13日(六)在台南亞果安平遊艇會館舉行108年度第1 次會員大會,潘維大校長、王淑芳主任秘書暨社會資源長、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彰化縣校友會賴瑩會長(中文系71級)和雲林縣校友會張詎瓏會長(法律系69級)皆應邀出席,張詎瓏會長特地號召雲林校友前來捧場,超過40位校友齊聚一堂校友會之間熱絡的情感溢於言表。

本次會員大會除恭賀王炳元學長(物理系82級)於去年11月的線上選舉中眾望所歸,當選新任校友會會長,並由潘校長頒發會長當選書及服務證書予陳博淞副會長(經濟系84級)、黃正昌副會長(哲學系85級)、吳堂成副會長(政治系85級)、周信義財務長(心理系82級)和鄭訓典秘書長(中文系106級)等5位新任校友會幹部;同時亦由校友總會劉詩聖總顧問頒發團體會員證書,並藉這次會員大會更新校友會組織章程;前任會長林吉祥學長(企管系70級)臨時因公出國,但仍不忘對本次活動表達祝福之意。

潘校長在當天見到了許多同窗故友,勾起不少舊日回憶,也期許未來台南市校友會能在王炳元會長的帶領下持續成長、茁壯;校友總會劉總顧問致詞時自曝府城子弟的身分,旋即加入台南市校友會成為大家庭的一份子,同時亦稱讚王炳元會長熱心擔任東吳大學與中華民國商業總會間的橋梁,號召東吳校友們推動種樹運動,一同攜手做公益。大會在眾人齊唱校歌中結束,當久違的旋律響起,歌聲迴盪在大廳中,觸動的是校友們對當年青春學園生活的懷念之情。

會後王炳元會長特別邀請有5次環遊世界經驗的旅遊媒體紅人-陳美筑學姐(社工系85級)為校友們帶來精彩的演講,美筑學姐除了有走訪全球80多個國家的豐富經驗外,更受到Cheers雜誌、小燕有約等熱門媒體爭相專訪,並持續在FB上經營個人粉絲專頁,期待能幫助更多人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演講結束後,熱愛帆船運動的王炳元會長安排了帆船遊安平港的特別體驗,讓所有與會來賓在帆船上欣賞台灣八景中最浪漫的「安平夕照」,在海風輕拂的海上,體驗獨特的安平之美。

【文/校拓中心、校友總會 圖/校友總會】